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黑人小子凌厉重膝快速KO 泰拳功底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30日11:48
狼王杰克逊
古拉尔德
赛前称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4期上演精彩对决,黑人选手古拉尔德第一回合就上演精彩KO,他用凌厉的膝击击倒对手维纶-洛韦,赢得比赛胜利。

  古拉尔德(Melvin Guillard)今年27瑞,此前MMA战绩为42胜9负3平1次无效,维纶-洛韦(Waylon Lowe)虽然年长对手两岁,但是他在UFC八角笼的经验显然逊色许多,洛韦MMA赛场8胜2负。

  首回合比赛,洛韦就像对手展示了自己令人恐怖的摔跤功底,而古拉尔德的防摔技术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比赛进行不到一分钟,洛韦突然下潜保住对手支撑腿,试图将战斗转入地面,不过古拉尔德在被对手高高抱起摔向地面时,居然一次次地稳稳站住。

  在双方在笼边的缠抱相持中,古拉尔德连续重膝击中对手头部,其泰拳功底也令人刮目相看。最精彩的画面出现在回合即将结束时,洛韦在下潜抱摔时,被古拉尔德一记重膝重重击中腹部,痛苦倒地,看到对手倒地后,古拉尔德迅速跟上又一记重拳击中对手头部。看到洛韦无力坚持,裁判迅速终止比赛,宣布古拉尔德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泰拳功底是古拉尔德最大凭仗
古拉尔德综合实力强劲,胜利毫不意外
古拉尔德对手未发挥实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