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1-2不敌杭州绿城 七轮不胜困扰高歌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30日12:02

  【深圳商报义乌5月29日电】(记者 张 蕾)缺少了侯赛因和聂凌峰,深圳茅台红钻队29日在梅湖体育场遭到了杭州绿城队的空中轰炸。凭借定位球取得领先的深足,最终被对手2比1逆转,制造了7轮不胜的糟糕战绩。

  赛前,高歌奇对本报记者说:“如果我们今天能取得一场胜利,将会化解很多矛盾。”杭州现在势头正猛。而深圳就不一样了,成绩一路下滑不说,侯赛因和聂凌峰先后出现伤病,后防线更吃紧了。再看18人名单,替补中竟然没有一个可以在中路担当防守大任。

  现场十几名远征义乌的深圳球迷与130多人的任鑫亲友团会合在一起,造出了不小的声势。在他们的助威声中,此前毫无机会的深圳队在第21分钟取得了领先——袁琳率先打破僵局,1比0,这是深足上半场惟一一脚射门。第38分钟,绿城通过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汪嵩将球传至后点,杜威头球破门。

  失去了中场的深足无法找到更好的进攻手段,缺兵少将的后防线则经受了严峻的考验。第62分钟,绿城外援帕拉西奥斯在禁区线附近用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左侧空当,李彦插上施射破门,绿城2比1反超。深足此后虽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但始终没有给对方造成太大威胁,2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高歌奇承认对手具有明显的高空优势,而深足中后卫能力不足,在定位球盯人上做得不够好。过去7轮比赛深足只拿了2分,高歌奇说要改进的东西很多,接下来会总结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错误,打好下一场比赛。此役战罢,杭州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30日晚的比赛过后,至少会有3支球队积分将超越目前名列第八的深足。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