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比斯平赢得UFC事业保卫战 断头王米勒优势难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30日12:22
狼王杰克逊
古拉尔德
赛前称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UFC终极格斗赛第114期比赛如期而至,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巅峰对决中,逆境中的“伯爵”比斯平对战丹-米勒,三回合比赛,占尽优势的比斯平获得三名裁判一致认可,完胜对手。

  在二月的UFC110败在MMA传奇“斧头杀手”席尔瓦的拳下后,比斯平将面对断头王米勒的挑战。成王败寇的丛林法则决定,取得胜利,“伯爵”大人能继续在UFC的中量级扮演有力竞争者的,然而如果不幸落败,那么“伯爵”大人将面临对他职业生涯最不利的一幕。这场比赛,完全可以看做比斯平的UFC事业保卫战。

  以往两人的比赛经历显示,比斯平拥有着相当完美的站立格斗技术,但是在地面战中,他的对手丹-米勒则完全占据压倒性优势,比赛中,双方谁能够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将对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两人的开场就火药味十足,在裁判向两人宣布规则时,两人的头部顶在了一起,互相较劲,大战一触即发,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

  首回合比赛,比斯平率先发难,直拳击中米勒下颌部,米勒也毫不示弱,在站立相持中试图向对手发起组合进攻。随后的比赛中,两人互不相让,不过谁都不愿意将比赛拖入地面,在站立相持中,两人都有重拳击中对手。

  第二回合比赛,两人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攻势,不过相对于比斯平,米勒的进攻和防守都稍显欠缺。回合进行到一半时,比斯平突然一记后手重拳重重砸在米勒面部,这记重拳也让全场发出一片惊呼。本回合比赛,比斯平开始逐渐占据场上优势。

  第三回合比赛,米勒开始试图扭转颓势,开局后便向对手实施压制,连续后手重拳击中比斯平,不过后者在反击中也看准空挡予以还击。在前两个回合与对手长时间站立相持后,米勒终于在这一回合开始转变打法,回合进行到一半时,米勒突然下潜将比斯平抱摔,不过后者在地面利用双腿做出了严密防守,让米勒无法进一步实施击打和施展锁技。

  回合还剩20秒时,急于挽回颓势的米勒拼尽最后一口气想对手发起了疯狂的反击,不过体力消耗过大让这一轮反击看上去有些漫无目的,比斯平也在乱战中多次击中米勒。

  三回合比赛结束,比斯平毫无争议地获得三名裁判的一致认可,获得比赛胜利。赛后,比斯平也对对手的抗击打能力相当推崇,“他很扛打,我不知道为什么最终没能把他KO”。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