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佐佐木:打中国没有不安 商瑞华:我们还有机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30日12:54

  5月30日下午4时,女足亚洲杯将进行季军争夺战,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交锋。展望这场中日对话,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认为取胜很困难,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则表示:“我们与中国队交锋不紧张。”

  展望中日交锋,老帅商瑞华表示,日本队比朝鲜队更难打,她们技术更出色,意识也很强。“不过,我现在想说的是,我们还没有死,队伍还是有机会取胜的。”商瑞华说。

  与老帅商瑞华的态度不同,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对战胜中国女足是信心十足,他表示:“日本队一定可以夺到世界杯门票。”按赛事规定,获得亚洲杯前三名的球队能获得直接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佐佐木说:“与中国队争第三名,我们没有丝毫不安。”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