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深足七轮不胜保级预警 要输早输好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3:11

  要输真的早输好了。如果说深足7轮不胜有什么值得肯定的,应该就是提前预告降级的威胁了。到了这个份上,无论有钱没钱,买人是肯定的,而且是必须买得对,要买到像上赛季巴尔克斯和佐里奇这样的外援。

  年年到这个时候干着急,实在是不得已的事情。所以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既然球队没有自己的“基石”,没有自己的支柱队员,仅仅靠租借和外援来“创造奇迹”,“奇迹”是不可能年年发生的。如果我们的球队多几个程月磊,多几个袁琳、黎斐,我们的日子就不会这么难过。看看绿城,别说人家是“冤大头”,赛季初排到了垫底,现在冲进了前三,充分证明了运气只是暂时的,赛季这么长,踢的是实力,靠的是过硬的班底。

  其实不能完全怪现在的俱乐部,这是深足多年来欠下的债,却得让万宏伟、高歌奇来还了。

  听说俱乐部已经行动起来了,高歌奇和万宏伟已经有了心中的方案。这一次,真的又要靠俱乐部,又得靠“操作”了。年初说过俱乐部要“换个活法”,也有人喊过“亚冠”什么的,现在情况已经很清晰了:别年年到二次转会时花大价钱买人应急,就算是重大的进步,就算是获得新生了。

  (黎晓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