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军希望等来“湖人复仇” NBA精彩故事将上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30日13:34

  雪沉

  连输两场的凯尔特人展示老到一面,他们又一次闯入总决赛。很多人都在期待,推迟了一年的23VS24能在这个6月上演,然而“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谢”的凯尔特人扮演了上赛季魔术的角色,跳出来毁掉了这一剧本。

  “最好的球队进入总决赛。”虽然大家没法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站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对一PK,但球迷们没有必要沮丧,凯尔特人这支有着光辉历史、整体更加强大也不缺乏未来名人堂成员的球队进入到总决赛,其精彩程度只高不低。

  绿衫军将向队史第18个总冠军发起冲击。而湖人再赢一场,便将与死敌凯尔特人上演总决赛第12局。

  若果真如此,这组总决赛对决故事多多。

  首先,这将是两支历史积淀最深厚的球队之间的对决。上世纪50年代前半期,NBA是湖人一手遮天,随后便是凯尔特人王朝,70年代先是没绿军什么事,湖人与尼克斯、雄鹿演绎“三国”,继而考文斯和哈夫利切克引领绿军复兴,然后就是“大鸟”和“魔术师”的黑白争锋……2008年,绿军夺冠;2009年,湖人问鼎。迄今为止,NBA60多年的历史,一半总冠军被这两支球队瓜分。

  其次,这将是2008年那次总决赛对决的重演,很有可能也是这班人马的一次恩怨了断,因为即便科比还能在随后两三年保持高水平,但波士顿三老等不了了,他们不仅要与无情的时间搏斗,还有可能因为合同问题分手。对于科比来说,两年前的第六场,他永生难忘,这一次,将是他的复仇和救赎之战。

  同时,湖人有加索尔和拜纳姆构架的双塔,但绿军有加内特和帕金斯;湖人有阿泰斯特,绿军有皮尔斯,都是最彪悍的小前锋,湖人有无解的科比,绿军的隆多也很难限制……杰克逊狡猾老练,可道格·里弗斯也不差。

  如此来说,两队倘若遭遇,激战七场分胜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