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男女乒“双杀”日本队晋级决赛 相约共同夺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4:07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昨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均是日本队,而且分别以3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开赛以来,中国男队表现出色,以六战全胜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闯进四强。而这场半决赛,刘国梁更是雪藏了王皓,派上了状态正佳的马龙对阵日本一哥水谷隼。显然刘国梁这招相当管用,马龙的关键性胜利让中国队顺利晋级。两对老将率先相遇,马琳以3比1艰难击败了吉田海伟。其中在关键的第3局,马琳在9比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分,但刘国梁请求了暂停,不仅止住丢分势头,更是让比赛胜利的天平倾向中国队。

  第二场比赛则在马龙与水谷隼间进行,两人之前状态都非常出色,马龙五战全胜,水谷隼更是取得8连胜。不过马龙的场上表现更佳,力压水谷隼,以3比0轻取对手。随后上场的张继科以3比1战胜岸川圣也后,帮助中国队以3比0轻取日本队,晋级决赛。

  而在晚间出战的中国女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还是遇到了些麻烦。丁宁在首场比赛中,就是以0比2落后于福原爱,连扳三局赢得了比赛。随后上场的刘诗雯和郭焱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