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女队晋级决赛 双双进军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30日11:35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昨天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团和中国女团在半决赛中都遇到了日本队,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马琳首先出场以3∶1战胜吉田海伟,马龙接着三局横扫水谷隼,第三单打张继科也以3∶1击败岸川圣也,这样中国队以3∶0淘汰日本队进入男团决赛。

  刘国梁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日本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能以3∶0战胜对手是因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发挥十分出色,他对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北京时间昨晚举行的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同样以3∶0的大比分淘汰了日本队。首战由日本队第一单打福原爱对阵中国第二单打丁宁。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丁宁稳住心态,最终以3∶2反败为胜,逆转战胜福原爱。随后登场的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打出气势,以3∶1击败平野早矢香。最后出场的郭焱则一鼓作气以3∶0轻松战胜石川佳纯。

  最终,中国男女团都分别“零封”日本,双双进军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