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为争女足世界杯最后一张门票 玫瑰今日死磕日本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7:17

  30日下午16:00,女足亚洲杯赛第三名争夺战将在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之间展开,只有胜者才能获得最后一张女足世界杯赛的门票。对于女足姑娘们而言,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较量。

  在中日女足的交往史中,中国队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是近年来,日本女足在整体上已经超越中国队。在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女足以0比2败在日本队脚下。无论是在个人能力,还是双方的技战术素养上,中国女足都和对手差一个档次。

  当然,实力并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唯一因素。本届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拥有主场之利。而且日本球员普遍偏软、不擅长踢逆风球。30日一战,中国队仍有赢球机会。 (刘安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