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直击中日战:球迷痛斥黑哨 高呼韦迪崔大林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30日18:00
女足队员黯然离场(观看组图)
女足队员黯然离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30日成都报道) 成都的天有些阴沉,中国女足迎来了她们亚洲杯的生死战,她们能否守得云开见月明,90分钟后就将见分晓。成体的上座率有所下降,但是场地里“雄起”声依然是声势浩大。

   中国队一改此前几场的弱势的姿态,开场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这种状态也极大的振奋了球迷的士气,助威声笼罩在 体育场的上空,球迷乐队还奏起了“地道战”的曲子。球迷号不时响起,就仿佛是女足进攻的冲锋号。两侧看台上的五星红旗不断 挥舞着,伴随着阵阵欢呼声,球迷盼望能看到女足强悍的表现。

   开场仅仅几十秒,徐媛就在中场被对手踢倒,她痛苦的倒地,现场球迷不禁揪起心来,幸好经过队医的治疗,徐媛重新回 到了赛场上。球迷的助威声中,女足攻势逐渐强盛起来,她们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强悍的一场比赛。但是第18分钟,日本队在禁区混 战当中先是击中门柱,随后门前补射攻破了中国队的球迷。球迷只沉默了一瞬间,很快鼓声和助威声就重新在场地里响起。

   第30分钟,中国队遭受重创,徐媛再次在中场遭到对手暗算,这一次她倒下没能再爬起来,被担架抬下场地后,队医示意 教练组换人,这也意味着徐媛本届亚洲杯之路走到了尽头,张睿替换她出场,毕妍顶到了前锋的位置上。徐媛是重庆人,她母亲就 是四川人,因此她是中国队在成都最受欢迎的球员,她的离场也引来了球迷们的一阵阵叹息。

视频:泽穂希头球锁定胜局 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第44分钟,毕妍又在中场被对手踢倒,但是裁判并未判罚对手犯规,全场球迷这时候有点群情激奋,“黑哨,黑哨”的声音在看台上蔓延开来,好在毕妍经过队医的处理重新回到场上,这也得到了球迷们的一阵阵掌声。

   下半场比赛开始,球迷们的声势不减,不时响起“中国队,进一个!中国队,进一个!”的声音。下半场第17分钟,中国 队受到致命打击,泽惠希头球把比分扩大为2-0,中国队的世界杯之路已经渐行渐远。现场的球迷也开始陷入沉默,零星的有几个球迷仍然喊几声“雄起”,但是大部分意识到中国队已经走上了绝路。

   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球迷才再次爆发,他们把满腔的怒火发泄在督战的崔大林、韦迪身上,“崔大林,下课!韦迪, 下课!”的声音开始在看台上蔓延开来,这声音依稀让人回想起当初谢亚龙在任时的场景。这是韦迪上任后第一次大赛,中国女足 遭遇史上最大重创,球迷们发泄怒火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