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十问足协:进入更衣室效果如何 顾问团作用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科
2010年05月30日18:10
女足队员黯然离场(观看组图)
女足队员黯然离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坐阵主场的中国队0-2负于日本队,最终获得亚洲杯第四名,历史上第一次无缘女足世界杯。随着中国女足的溃败,中国足球必须去承认一件事情,今天,中国足球再无一丝一毫能拿的出手的成绩。

  不可否认,中日之战的上半场,是中国队在女足亚洲杯上踢的最好的半场,但球员们在很多时候只是配角。中国女足此次出征女足亚洲杯,中国足协新任官员们不断亮相,几乎每一次亮相都充斥着投机色彩,每一次投机都足够吸引眼球:从赛前巨额的赞助费到半决赛中朝之战韩端打着封闭出战。可惜足球世界永远是公平的,她永远不会以某个别人的幻想来决定比赛的结果。

  女足亚洲杯五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准备了十个问题来问一问中国足协的诸位新领导,问题如下:

  1:女足主帅商瑞华在中朝之战前信誓旦旦,将朝鲜队说的极为不堪,认为其水平与中国队相差太远,但是在比赛中,中国队被朝鲜队压在半场内,商瑞华的战术完全放弃了进攻,战术与言语明显自相矛盾;其二,在中日之战前,商瑞华又妄自菲薄,说中日女足差距过大,但中国队在中日之战除了技术处理粗糙之外,在奔跑能力以及拼抢方面并不逊色于对手。这表明商瑞华不论是临场指挥还是赛前训练全部是一团浆糊。关于商瑞华的疑问有两处,一是商瑞华的战术安排是否合格,二是商瑞华的战术安排是否受到外力干扰?

  2:韩端的伤势在中朝之战前并没有完全恢复,但她却必须冒着再度受伤的风险打着封闭参加比赛,请问,中国足协是否对韩端伤势恢复程度足够了解,有没有给予压力要求韩端必须上场比赛?

  3:韦迪曾在赛后进入女足球员更衣室,请问效果如何?

  4:女足亚洲杯前,韦迪为中国女足拉来巨额赞助,并将赞助标上赤裸裸的韦氏烙印,这笔资金在未来将如何分配?

  5:本届女足亚洲杯,中国足协新任官员不止一次在赛前赛后高调亮相,请问,感觉如何?

  6:再就第五个问题问中国足协新任官员们,作为女足亚洲杯的真正主角,你们对自己在女足亚洲杯上的表现满意否?

  7:中国女足顾问团是中国足协新任官员们制造出的一个新鲜事物,在女足被淘汰之后,请问中国足协,中国女足顾问团是用来做什么的,有何意义?高洪波给商瑞华出的招有用吗?

  8:老生常谈的一个问题,中国女足第一次被挡在世界杯之外,中国足协未来准备如何开展工作?

  9:就第8个问题做深度提问,中国足协的新任官员们对于中国女足运动有多少了解?知道中国目前在册的女足青少年球员有多少吗,知道有多少青少年女足基层教练吗?

  10:最后一个私人问题,请问韦主任在女足亚洲杯期间住的是几星宾馆,每天的伙食标准是多少,每天的住宿标准是多少?

  (搜狐体育 拉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