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女排三次成功挽救局点 27-29失利仍显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30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比赛日,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前两局中国队20-25、27-29连丢两局,大比分0-2落后。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0-2落后,之后双方从3平僵持到10平。惠若琪4号位两次不下球让对方反击得分,多米尼加17号发球直接得分,王茜接飞。中国队10-12落后。

  此后中国女排一直处在落后,直到第二次暂停结束后,王一梅替换陈丽怡上场,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了17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到23平。

  卞雨倩拦网得分,中国24-23拿到局点。薛明进攻,对方无奈拦过网,但中国队没人保护,只能眼见着皮球落地。24-24,随后对方发球,李娟垫飞,24-25,多米尼加第一次拿到局点。多米尼加发球,李娟垫球又过网,但卞雨倩很聪明,拦住了对方的探头,25-25。中国队化险为夷。

  王一梅进攻后保护,但无奈中国队无奈还是失掉这一分,25-26。多米尼加第二次局点。王一梅两次重扣,终于得分,26-26。中国队再次追平。

  双方多次回合球,后排王一梅奋力倒地未能救起球,26-27。多米尼加第三次局点,但是这一次她们自己发球失误,27-27。中国队命运多舛。

  多米尼加4号位强攻得手,27-28。多米尼加第四次局点。这一次惠若琪4号位进攻,对方防起,网上争球,球落在中国队界内,27-29,中国队遗憾以27-29输掉第二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