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买提江兴奋实现八年前愿望 唐尧东称赞爱徒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30日22: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激战第11轮,河南建业凭借徐洋的进球2比2逼平鲁能。而打满全场的买提江表现尚可,赛后他上前与鲁能主帅伊万握手,同时他希望伊万能看到自己的表现。

  买提江本赛季被租借至河南,从与江苏的比赛开始他渐渐打上了比赛,并坐稳了主力。唐尧东表示,“我们几个队员受伤后,买提江通过训练的表现,逐渐打成首发,他的斗志值得表扬,场上积极性很好,这么小打中超对他是个很好的锻炼。”

  此番回到济南与鲁能交手,买提江赛前踩场时就非常兴奋,这让唐尧东不得不狠狠敲打了他一下。唐尧东说,“比赛前就我跟他说,一定要放开,他昨天很兴奋,回到培养他的地方,他自己说八年前就希望在这个场上比赛,能够进球,虽然还不能进球,但实现了能打比赛的愿望。”

  买提江今天首发出场,整场比赛表现尚可,不过赛后他自己却并不满意,“今天非常兴奋,因为想打发挥好,所以有点紧张,但今天的发挥并不理想。”不过唐尧东还是给予他肯定,“买提的发挥还可以,毕竟他还很年轻。”比赛刚一结束,买提江就走到伊万面前与其握手,不过伊万此时的心情并不好。

  买提江挂着青涩的笑容说,“我是鲁能培养出的球员,希望在伊万面前有个好的表现,山东球迷也能看到我的表现。鲁能今天打得非常好,创造的机会比较多,运气上稍差了一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