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于大宝担起泰达进攻重任 首历津京德比有些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30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0日天津报道)0-0战平北京国安,泰达队带着2胜2负7平的成绩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征程。作为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于大宝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得到了天津球迷的广泛认同。

  津京德比,一直以来都是中超联赛中最为火爆的场次,两地球迷都会为之投入巨大的热情。作为泰达队的新球员,于大宝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比赛,他坦言如此火爆的气氛确实会让他感到一些紧张,“其实感觉和别的比赛也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比赛气氛比较紧张,今天大家表现都挺好的,只不过双方都缺乏运气,特别是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没能拿到3分有些遗憾。”

  坐镇右路的于大宝在上半场承担了几乎全部的进攻任务,他的突破分球常有出人意料之处,精彩的表现多次赢得球迷热烈的掌声。但过度倚重右路也给他带来了体能上的困扰,下半场阿里汉不得已将他换下。“今天确实是因为体力的问题所以没打满全场,自己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养伤,现在又是一周双赛,所以体力有些跟不上了。”于大宝解释说。

  此役过后,泰达队将迎来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对于这段时间,于大宝说:“第一阶段我们有些慢热,多数时间都一直在磨合,但是到了现在球队的技战术都比较成型了,间歇期可能会多注重场上配合的训练,让大家更有默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