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贝托梅开二度无人挡 青岛中能主场不敌南昌八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0日23:59

  新华社青岛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在3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中能队对阵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南昌队的贝托上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30日下午青岛有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两队的进攻热情。开场仅两分钟,南昌队就在对方门前通过配合,为季俊制造出单刀机会,但他的抽射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一分钟后,南昌队再次发难,南昌队中场抢断后,迅速一记长传打到前场,前锋贝托快速启动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记凌空挑射,足球直落球门远角。1:0,南昌队客场率先取得领先。

  青岛队失球后增加了进攻力量的投入,而一球领先的南昌队却稳稳地打起了防守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南昌队再次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在得到贝托的回传球后,连续变线突进禁区,随后横传中路,贝托快速接应,用脚顺势一推,紧跟着一脚射门,南昌队两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显然不甘心主场落败,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已经突入禁区的郑龙回传球给队友,后来插上的朱建荣一脚抽射,可惜球稍偏出球门左柱。第55分钟,尤科奇右脚的远射同样高出球门横梁。0: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南昌队结束了三连败,而青岛队则继续联赛垫底。(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