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康师傅门将成最闪耀球星 国安战平天津仅排第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00:01

  新华社天津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在3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队,从而以11战2胜7平2负积13分位居积分榜第十名。

  这场比赛天津队面对劲敌,依然选择了传统的451阵式,小将毛彪出任前锋。全场比赛,球迷赛前普遍期待的激战没有出现,大部分时间在闷战中度过。天津队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但进攻威胁不大。第21分钟,天津队后场传球失误酿造险情,幸亏门将赵燕明反应机敏,将客队射出的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天津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国安队员头球解围,乱军之中,天津队险些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攻势稍有增强。第79分钟,北京队顶住了天津队的连续攻势后,突然发动快攻,瑞恩·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狮子摆头打门,但近在咫尺的球被赵燕明神奇扑出。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