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锻炼新人也不可拔苗助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0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女乒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以1-3不敌新加坡队,九连冠美梦破碎。赛后,搜狐体育邀请新锐体育联盟成员单位资深媒体人接受采访,就女乒世乒赛失利发表看法。

问题1:您预料到今天中国队的比赛结果了吗?

天纲(现代金报文体部主任):没

张镜(燕赵都市报体育部主任):没预料到

刘晔(今日早报文体部副主任):没预料到

周葱(华西都市报体育部主任):没

李宇皓(上海《青年报》编委):看到排兵布阵就感觉到今天的比赛不是很好打,因为决赛有两名没有大赛决赛经验的队员,有点冒险,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队,任何一场比赛都有可能影响队员的前途,更何况是世乒赛决赛,不明白女队为什么不以老带新,郭跃李晓霞为什么不上。

侯锐(山西晚报副总编辑):预料到了,但预料反了

陈勇(新文化报 体育部主任):想到了,也期盼着

马涛(大河报体育部主任):没

康静(潍坊晚报 编辑):没有

包宏广(新京报体育部 责编):没料到

王敏(新锐联盟主席 海峡都市报):没想到,这样的输球无非两个原因:重视不够或者乒乓球内部出现外界不知道的问题。

姚宇铭(深圳《晶报》体育部主任):还是觉得失利是个意外

蒋士元(南国早报体育记者):没

赵睿琪(重庆时报 体育部主任):昨天和编辑聊,编辑就说,男队没问题 女队不好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