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女乒新锐会师亚洲杯决赛 丁宁检讨自己犯错太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3:0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整个亚洲杯赛场星光惨淡,昨天两场女单半决赛算得上是少有的硬仗。刘诗雯、丁宁两位新锐顶住压力顺利会师决赛,被拖入决胜局的丁宁赛后连忙做检讨,她说自己犯了绝对不应该犯的错误。

  4比3险胜冯天薇,丁宁口中不该犯的错误,指的就是一直领先,对手一旦追上几分,自己处理球就出问题。“其实每一局都是开局到中局领先很多,对方搏杀肯定也比较凶,自己打得就不够仔细。”丁宁总结说,“一直打到第7局决胜局,感觉自己才真正被调动起来。”在决胜局,丁宁4比2领先,为一个擦边球向裁判投诉,得到改判抢回1分的丁宁才稳住了阵脚。“这提醒我,每一分球都必须全力以赴。”连续第四次挺进决赛,已经连夺三次亚军的丁宁表示该拿回冠军了。

  刘诗雯对阵的是代表韩国出战的25岁辽宁老乡石贺净,刘诗雯透露之前老看石贺净打球。不过两人没有交过手,刘诗雯坦言打得有些别扭,不过贵为世界第一的小刘4比2取胜。

  男单半决赛,淘汰马琳的张继科依旧神勇,昨天对阵许昕竟以4比0完胜,第四局更是送出11比4的横扫比分。今晚,张继科将与新加坡的高宁争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