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锻炼新人也不可拔苗助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01:16

问题5:从女羽到女乒,梦之队连续折戟,您觉得这其中有什么偶然和必然的因素?

天纲(现代金报文体部主任):如今女人难对付,女队伍也不好带了。

张镜(燕赵都市报体育部主任):从女羽到女乒,梦之队连续折戟,偶然因素是竞技运动的特点使然必然因素是新老交替背景下的必须的。

刘晔(今日早报文体部副主任):对困难准备不足,尤其是长期的世界称霸,使得女乒缺乏一种打硬仗的心理能力。

周葱(华西都市报体育部主任):偶然因素多吧.刚好赶上了。

侯锐(山西晚报副总编辑):奥运之后,普遍低迷,小将练兵,胜兴败醒。

陈勇(新文化报 体育部主任):必然,要想更新换代就必须付出代价。

马涛(大河报体育部主任):应该没有。

康静(潍坊晚报 编辑):管理层出了问题。

包宏广(新京报体育部 责编):奥运战略的阵痛。

王敏(新锐联盟主席 海峡都市报):是有联系的,主要是奥运后的调整期,新老交替,有关系!

蒋士元(南国早报体育记者):梦之队连续折戟,有偶然也有必然。偶然的因素是表面的,队员年轻;必然的才是内在的,盛极必衰,女乒、女羽长期独霸,实际上早埋下了隐患。

赵睿琪(重庆时报 体育部主任):都是新老交替,这算是联系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