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锻炼新人也不可拔苗助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01:16

问题6:您觉得锻炼年轻队员的步伐是不是有些大?

天纲(现代金报文体部主任):太大!

张镜(燕赵都市报体育部主任):不认为锻炼年轻队员的步伐大。

刘晔(今日早报文体部副主任):也不能这么说,如果这次赢了,也许又会有人说中国女乒新人辈出了。

周葱(华西都市报体育部主任):不大,实力还是在对手之上,准备不足。

侯锐(山西晚报副总编辑):锻炼外国队员的步伐还很小。

陈勇(新文化报 体育部主任):是有点大,应该以老带新。但总觉得输球比赢球好多了。

马涛(大河报体育部主任):不大,中国年轻选手多,王楠等人压得人太多了。

康静(潍坊晚报 编辑):中国乒球也有青黄不接的时候。

包宏广(新京报体育部 责编):不算太大。部分同第5题。

王敏(新锐联盟主席 海峡都市报):拉出来溜达,总比放在家里闷着强。

蒋士元(南国早报体育记者):锻练年轻队员的步伐不是快了,而是慢了。女羽的张宁、谢杏芳,女乒的张怡宁、王楠,她们的退役,早就应该在预料之中,早应当锻练新人,而不是在她们退了之后才仓促推出。

赵睿琪(重庆时报 体育部主任):步子越大越好,何况张怡宁不打了你也拦不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