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娘子军”集体输球 女足女乒女排先后落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1:54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晚,中国体坛的“娘子军”多线遭遇失利,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历史上首次无缘世界杯;中国女乒以1∶3新加坡队,17年来首次无缘考比伦杯;中国女排在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第二场比赛中以1∶3多米尼加队,遭遇了换帅后的首场败绩。四局比分为20∶25、27∶29、25∶15和20∶25。

  首日较量,中国女排和多米尼加队均获胜,成为本站比赛争冠的热门球队。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略有调整,首战表现不俗的惠若琪和陈丽怡联袂担纲主攻,薛明、马蕴雯搭档副攻,接应李娟、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也首发登场。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对对手的进攻缺乏有效拦防以17∶22落后。此后,中国女排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0∶23,但是徐云丽的扣球被拦以及对手发球直接得分还是让对手以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虽然以24∶23领先夺得赛点,但却没能抓住机会被对手追至24∶24平。在相持阶段,两队均出现不少失误难以打破僵局,多米尼加队在27平后连得两分以29∶27险胜。

  中国女排在第三局以25∶15扳回一局,但她们在第四局又陷入被动局面,惠若琪扣球失误更是让对手以25∶20赢得胜利,从而以3∶1力挫中国队收获两连胜。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两连败的古巴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