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6轮不胜仅排名第九 新总经理首次随队出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44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张磊)六场不胜的同时,国安队也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本轮战平,北京国安队积13分排名第九,与领头羊上海申花队有10分差距。不过,由于国安队少赛一场,在理论上,与申花队的最小差距为7分。总经理高潮上任之后,第一次随队前往客场。

  由于人员严重紧缺,北京国安队本场没有一个后卫替补。张永海、郎征、周挺和罗斯从比赛一开始就知道肯定要打满90分钟。本场比赛中,洪元硕只使用了一个换人名额:85分钟时,用王长庆换下了王珂。“本场比赛各个位置都在,就没有换人。”洪元硕解释换人时说:“当时换下王珂主要是因为他体能有点儿问题,与对方换上姜晨没有任何关系,他们属于对位换人。”

  王珂在本场比赛中有一个门前单刀射门机会,他最终选择了传中。“当时那个球的角度确实被封死了,中路是空门,我肯定选择传球。”王珂说。王珂的射门只是国安整场控制比赛的缩影,甚至连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都承认:“北京大部分时间控制了比赛。”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再次问及国安状态恢复的问题,洪元硕表示:“俱乐部把目标定在亚冠上,我们完成了任务。但是同时,队员在前段时间太过兴奋,现在自然处于低谷,我们需要一点一点的恢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