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红建议女足再请外教 中国女足教练水平非常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身在欧洲的高红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女足比赛,但她看到的是女足输球无缘世界杯。赛后,高红坦言:“我支持韦迪对国家队的建设,我认为中国女足必须聘请国外高水平教练。”

  “中国女足这场比赛可以说全场被动,创造机会太少了。”高红感慨地说道,“这就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现有实力,也是中国女足现状的体现。”高红希望大家更多地向前看:“一直以来,我就支持韦迪对国家队的建设,国家队在世界比赛上所表现出的成绩、水平和状态,直接影响这项运动在本国的开展和普及情况。”

  对于如何提高国家队水平,高红建议聘请国外高水平教练:“中国足球水平本来就低,在低水平环境里,女足的教练水平更低,接触国际足球理念的机会更少。教练员水平包括教学方法、对足球的理解,特别是对战术认识,这些对队员的水平有着直接的关联。所以,光靠国内教练员帮助中国女足复兴很困难。聘请外籍高水平教练,不光是帮助国家队重返世界强队之林,还承担着帮助教练员和运动员发展的任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