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央视男性主持人顶替高红 女足明星赛票房超国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4日06:17

  本报讯 距离本月28日“华帝杯”2009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还有近一周的时候,比赛场地常州奥林匹克中心新城体育场4万张可售门票已售出3万张,女足明星赛人气将铁定超过几天前国足亚洲杯的比赛。

  此次争霸赛比赛地被安排在全新的常州奥体中心“小鸟巢”体育场。其间,赛会将邀请1999年的中国女足全体人员再次相聚,举办“中国女足铿锵玫瑰——再次相聚”联谊活动。争霸赛前,中国女足老帅马元安将率老女足队员,重披国家队战袍,上下半场分别迎战常州市民和中国明星足球队联队。除主力门将高红身在国外不能到场之外,其余当年首发的10名主力球员都将联袂登场。有趣的是,高红的位置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替代!

  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参赛的36名队员和8名教练,将于11月27日赶赴江苏常州。争霸赛也是国家女足赴巴西参加邀请赛前的一次有价值热身,韩端、马晓旭北方明星队的“悍马组合”将与张艳茹、周高萍、马君等联袂的南方明星队进行国内最高水平的女足PK。

  参赛名单:

  北方明星队:

  主教练:李锡财;教练员:殷铁生、王海鸣、王玉冬;队员:山东的于雅慧、胡新娜;北京的张越、李洁、刘卅;大连的韩端、马晓旭、毕妍、晋晓梅、庞丰月;天津的訾晶晶、王诗朦、李东娜;河南的李冬玲;长春的娄晓旭;河北的张娜、吕燕;陕西的刘华娜。

  南方明星队:

  主教练:李红兵;教练员:林志桦、李晓峰、曹军;队员:江苏的张艳茹、管菁菁、周高萍、吴敏、马君、王一航;上海的袁帆、高燕、张颖、尤佳、孙凌;四川的韩一笑、庄然;解放军的刘辉、张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