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逼平泰山河南如愿以偿 唐尧东战平比赢球更兴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49

  河南建业曾经两次在省体育中心战胜过泰山队,不过他们这次济南之行胃口并不大,把平局作为目标。经过90分钟激烈拼抢,河南队如愿以偿,顽强地逼平泰山队。

  赛后,河南队从场上队员到场下教练和替补队员一片欢呼,他们的表现似乎比赢球还高兴。主教练唐尧东与两位助理教练董礼强和哈维脸上带着微笑,与走下场的队员一一握手。

  鲁能足校输送到河南队的徐洋,本场比赛坐镇中场,打满90分钟,表现非常抢眼,为河南队战平泰山队立下大功。走下场后,他与队友有说有笑,心情非常不错。徐洋告诉记者,河南队表现非常棒,能在客场与实力强大的泰山队打平就算达到了目的。

  对于这场比赛河南队的评价,唐尧东认为只打了半场好球。“我们实现了客场拿一分的目标。不过我们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下半时表现要好于上半时,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是河南队年轻队员比较多,心理状态出现一些起伏。”(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