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女足0-2负日本 有史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6:29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天下午,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在成体中心打响。日本队凭借一颗有争议的手球射门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比赛的结果最终定格在0:2,日本队用“上帝之手”偷走了最后一张世界杯亚洲区门票。获得本届亚洲杯第四名的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这也是中国女足在亚洲杯的最差战绩。

  在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半决赛之前,朝鲜队主教练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希望裁判不要帮助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因为在2006年亚洲杯比赛中,中国就因为受到了裁判的照顾战胜了朝鲜。或许是朝鲜队主教练的心理战起到了效果,在中朝之战中,裁判的吹罚总是对朝鲜尺度很宽,对中国过严,这让中国队错失了很多定

  位球的机会。昨天的中日之战,裁判判罚依然不利于中国队。如第7分钟,安藤梢背后铲倒了李丹阳,裁判不仅没有判罚日本球员犯规,反而判了中国队将球碰出底线,这一判罚也使得主场的中国球迷非常不满,全场嘘声一片。

  第17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穗希在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此时中国队禁区内一阵混乱,近贺由香里乱中一脚射门被刘华娜在门前挡了一下,皮球随后反弹打在了熊谷纱希的手上弹入球门,日本1:0领先。中国队员示意熊谷纱希手球,但韩国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在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队再下一城,终以2:0将中国女足挡在世界杯大门之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