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汉军不得已玩“低调” “1比0主义”是无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45
  汉军不得已

  玩“低调”

  “低调冲超!”这是湖北东方国旅队赛季前制定的目标。上周末,中甲第10轮战罢,汉军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未能在休战期前杀入三甲,不过暂列第5位的排名符合“低调”的标准,只不过从9场比赛的过程中看却是无奈……

  该付出也要见成长

  年轻的代价!成长的代价!第一轮0:1负于安徽中邦赛后媒体上就有过这样的评价。两个月,9场比赛,湖北队依然的为年轻交着学费。他们可以很惊艳地打出类似“巴萨韵味”的进球,可以客场逼平“领头羊”湖南湘涛,也可以1:5惨遭“副班长”日之泉血洗。对此,主帅李军表示,“近两个月的休战期极为关键,我们将针对前一段出现的问题重点解决,争取在联赛重开后拿出一支风格成熟的的球队。”

  “1比0主义”是无奈

  “1比0主义”,这是当年卡佩罗执教AC米兰、称霸意甲时,创造的一个名词。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湖北队的战绩仿佛在宣告他们也是“1:0主义者”,5个进球换来4场胜利,看似高效,但实际上无不惊险万分。上周末客场与上海中邦一战就清楚地告诉汉军将士,1:0是这个世界上最不保险的比分,如果你不能乘胜追击,扩大优势,那么在诡异的客场赛事中,等待你的很可能是一个点球。

  低调中期待爆发

  实际上湖北队在第一阶段丢了一些“冤枉分”,不过现在积15分,距榜首的广州恒大也仅差3分,一场比赛就能赶上。“我们现在是"跟随跑",并非坏事,关键是我们不能被拉开差距。”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以目前湖北队的战绩和实力,一旦突然爆发,冲超并非不可能。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