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赛季保级仍是第一要务 湖北绿茵低调面对中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4日05:4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绿茵队冲甲成功,作为球队主帅李军功不可没。新赛季,这位冲甲的功勋教练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谈到新赛季的打算,李军表示,作为中甲的新兵,绿茵队必须先站稳脚跟,再尽力去争取更好成绩。上赛季,绿茵队双线作战,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尤其是当球队在全运会折戟后,李军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好在这位湖北汉子最终顶住了,带队以不败战绩杀入乙级联赛总决赛,率队完成冲甲任务。

  对于未来,李军说:“用武汉话说,我们是中甲的新贩子,对中甲联赛还是不熟悉,加上队员又比较年轻,所以必须要立足站稳脚跟,然后再寻求发展。”同时,李军认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并不好打,“应该说现在中甲联赛竞争很激烈,和原来相比,队伍的年龄不仅日趋年轻化,并且具备一定的实力。今年有5、6支球队打算冲超,加上老牌中甲劲旅,与他们过招,难度不小。从球队自身实力看,都会尽全力去拼对手,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应该把困难想得更充分,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备战。”李军说。

  从球队未来的构建来看,李军认为现有的人员变化不会太大,引援也不可能有太大的动作,“我们的队员其实能力比较平均,并且有着较大的上升空间,相信只要给他们时间和机会,一定能逐渐成长起来。至于内外援方面,从目前的经济实力看,引进内援的可能性不大,就算引进也会优先原汉军球员。另外,外援方面我们也有考虑,不过具体情况要根据最终到位的资金决定。”李军表示。

  目前,绿茵队的体能储备期已经接近尾声,最近几天球队已将有球训练和体能训练相结合。接下来,教练组希望能尽快通过体测,确保接下来教学赛的顺利进行。“这个月底我们会进行内部摸底测试,考察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测试的目的不仅是为体测作准备,更是为了检验球队的体能情况,便于后面各项工作的计划和开展。”李军说。按照教练组的设想,绿茵队将在元旦后开赴外地,和其他的球队约战教学赛。对此,李军说:“我们对中甲联赛不熟悉,队员需要通过教学赛适应中甲球队的比赛节奏,并借比赛发现问题,并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尽快解决,这样备战才更科学。”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