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巴萨主席候选瞩目六巨星:托雷斯领衔 探戈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31日08:01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巴萨就将进行新一轮的主席大选,各大候选人都会亮出自己的竞争资本,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承诺为诺坎普引进重量级的巨星,从而得到更多会员的支持。拉波尔塔在2003年竞选主席时曾提出引进贝克汉姆,这成为了他最后当选的重要砝码之一,尽管最终小贝被皇马抢得,但拉波尔塔却获得了后来梦二王朝的国王罗纳尔迪尼奥。如今球队虽然4000万引进了比利亚,并且小法也有望签约,不过这些都是拉波尔塔任期内做的事,那些觊觎巴萨主席宝座的巨头们心中仍有一串巨星的名字......

  《世界体育报》透露了几位在巴萨主席候选人中比较受欢迎的球星,他们分别是托雷斯、阿尔沙文、特维斯、阿奎罗、马斯切拉诺和帕托,除了马斯切拉诺之外,其余都是前锋。这个夏天已经有了比利亚,巴萨还需要买前锋吗?那恐怕需要看伊布能不能留在诺坎普,如果伊布留下的话,巴萨锋线的人员已算充足,纵然亨利离队造成左边锋缺少一人,但比利亚、博扬和伊涅斯塔都能打这个位置。而且要是巴萨重金引进小法,巴萨今夏的引援资金几乎花完,只有卖出伊布,才能有钱去买别的前锋。

  托雷斯无疑是巴萨巨头们最为瞩目的球星,利物浦现在的动荡很有可能把圣婴逼走。《世界体育报》称托雷斯是一名典型的中锋,既年轻又有超强的实力,能够完全适应巴萨的足球风格,他比伊布更为熟悉和了解西甲,而且来到巴萨的话,身旁都是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搭档,根本都不用去磨合。之前《每日体育报》透露罗塞尔与托雷斯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甚至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罗塞尔当选巴萨主席的话,就将让托雷斯穿上红蓝的球衣。

  特维斯、阿奎罗和帕托都是技术和能力比较全面的前锋,既能拉边也能在中路突击,其中特维斯还是穆里尼奥向弗洛伦蒂诺钦点的人选,阿奎罗和帕托也是皇马一直紧盯的目标。不过考虑到锋线已经有梅西、博扬和佩德罗三名小个子前锋,比利亚身材也不高,诺坎普今夏恐怕不会再扎堆引进这种类型的球员了。

  阿尔沙文则是巴萨的忠实粉丝,如果巴萨向阿森纳求购的话,沙皇应该是想都不想就会点头。阿尔沙文此前公开宣称希望未来能为巴萨效力,作为一名纯左路的边锋,他可以顶替亨利的空缺。马斯切拉诺被巴萨巨头们选中,很大原因是因为亚亚-图雷很可能离队,球队中场需要加强对抗和拦截能力,除了俱乐部动荡外,利物浦数年无冠也是托雷斯和小马都在谋求转会的原因,巴萨当然希望在红军的超市里抢到至少一块宝。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