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负日本无缘世界杯 商帅辞职韦迪向球迷道歉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8:57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黄婧)昨天的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以0比2输给日本队,无缘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后,中国队主帅商瑞华宣布辞去中国队主帅一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一上来就表示:“中国队未能获得世界杯资格,责任在我。我辞去主教练的职位。”

  “球员尽了最大的努力,精神面貌都很好,我从中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对于中国队在亚洲杯的表现,商瑞华说,“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责任在我。我本来就是过渡人选。中国足协信任我,才让我带队打亚洲杯。但是现在,我没有完成任务,我理所当然要辞职。”

  韩端对于无缘世界杯显得十分委屈:“我们的战术上有所欠缺,前15分钟还有一些攻势,但是之后就只有防守了,根本没有进攻可言。我最难受的是我们训练的内容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基本都是后场拿球就往前面一个大脚,我能追上就追,追不上就追不上。”

  比赛后段,现场的球迷大呼“韦迪下课,中国足协下课”。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她们没有什么可被责怪的。她们无论是和朝鲜队的比赛还是日本队的比赛,都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中国女足到现在这个地步,中国足协要负全部责任。中国足协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没有为中国女足创造出更好的比赛条件。球迷喊下课是正常的,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够好。我向球迷道歉!”

  对于商瑞华的请辞,韦迪说:“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商瑞华是否下课,到时再讨论确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