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新女排1:3不敌多米尼加 王宝泉遭遇上任后首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9:31

  据新华社 在中国女足、中国女乒输球之后,中国女排也未能幸免。30日晚,中国女排在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第二轮比赛中以1:3负于多米尼加队,遭遇新任主教练王宝泉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这是中国队很长时间以来首次负于多米尼加队,后者在此项赛事中赢得两连胜。中国队目前战绩为一胜一负,在31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将迎战两战两败的古巴队。中国队队长魏秋月的临阵发烧为这场失利埋下伏笔,而一传不稳、二传与副攻配合不佳则是输球的直接原因。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