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王宝泉遭遇带队首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2:39
  本报漯河电(记者范善菁)昨日,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1比3不敌多米尼加女排,王宝泉遭遇他带队以来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略有调整,首战表现不俗的惠若琪和陈丽怡联袂担纲主攻,薛明、马蕴雯搭档副攻,接应是李娟,二传手是卞雨倩,自由人由王茜担当。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战成16比17后,中国队的强攻和一传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将比分拉大到20比16,最终多米尼加队以25比20先下一城。第二局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没能拉开,双方从24平一直战到了27平,之后多米尼加连得两分以29比27险胜,从而以大比分2比0占先。

  连失两局的中国队在第三局发起反击,以25比15扳回一局。但第四局比赛中国队一传再次多次出现不到位的情况,结果被多米尼加队多次打出反击,多米尼加队25比20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1力挫中国队收获两连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