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小斯直言要启动B计划 留在菲尼克斯希望只有5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9:59

  或将告别,小斯启动B计划

  西部决赛第六场无疑成为太阳本赛季的绝唱,日后当球迷们发现这场比赛同样是斯塔德迈尔在菲尼克斯的谢幕表演,那也不要太过惊讶。

  “是这样的,确实如此。”采访中,小斯并没有否认他会重新选择球队的可能,“很难描述走出这座球场我的感受是怎样的,尤其当我意识到这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穿着这身衣服走过这条通道。职业生涯至今,这个地方我太熟悉不过了,自然会有这种感受。当然,往好的一面看,或许我还有机会回来。”

  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与太阳还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768万美元。当然,根据联盟规定,他也可以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少媒体猜测,即便小斯选择与太阳续约,多半也是以先签后换为目的。因此无论最终作出何种决定,主动权都在他的手里。

  “这需要时间好好研究,就像在玩篮球经理游戏《Fantasy Basketball》,组建一支球队、弄清楚什么样的球员适合你去争夺总冠军奖杯,这是需要时间的。”没错,时间总是能给出合适的答案,与太阳走过了整整七个赛季,总是功亏一篑,小斯逐渐明白是到了说分手的时候了,“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远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所以,即便走到现在这个时候,也不该有悲伤的感觉。帮助太阳赢得总冠军一直是我的目标,可如果无法达成,那么就只能启动B计划了。”

  至于B计划到底是什么,眼下斯塔德迈尔只是透露他留在太阳的希望为五成,而倘若离开选择新球队的首要目标显然是总冠军的竞争力,至于薪资情况对于这位强力前锋来说只能排在第二位。“达成交易的途径有很多种,但是球队所能给予的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斯塔德迈尔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