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宁中超德比战“大四喜” 大连人成为绝对主角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1:38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宁中超德比战,大连人成为绝对的主角。

  昨日中超联赛,辽足客场挑战曾经的联赛霸主大连队,结果凭借国脚于汉超的一传一射,辽足2:0完胜对手。获得胜利后,辽足联赛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胜利之后,辽足上下也迎来“大四喜”!

  首先,这第一喜就是辽足在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实现完美收官;第二喜是球队获得连胜,本场比赛的奖金达到80万;第三喜就是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获得三天的假期;第四喜则是不断攀升的联赛排名让辽足看到了下赛季打亚冠的希望。

  于汉超家乡获掌声

  本场比赛,辽足获胜最大的功臣就是于汉超,他的一次助攻和一次进球彻底打蒙了大连队。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就是大连人,这个客场对于他来讲并不陌生。果然,于汉超精彩的球技征服了家乡球迷,他下场之后向球迷的三鞠躬赢得了长时间的掌声。

  赛后,于汉超表示:“今天爸妈都来看我比赛了,我很高兴能有进球和助攻,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相对于其他球员可以回家团聚,于汉超和队友杨旭则要立刻赶到国家队参加新一期的集训,对此于汉超表示:“我还年轻,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磨炼,休息不上也没啥,到国家队争取继续有好的表现,不给辽宁足球丢脸!”

  马林低调不想亚冠

  除了于汉超,辽足主帅马林也是大连人,当年他和现任大连队主帅柳忠长是一起从大连坐车到辽足报到的。比赛胜利之后,马林心情也比较复杂,“我们队赢球当然高兴,但是大连队现在的情况也让我很难受,只有祝福他们了!”而对于辽足目前排名第二,下赛季打亚冠的机会越来越大,马林连忙表态:“千万别提这个,辽足还是得低调啊。现在联赛还没到一半,亚冠根本谈不上,还是要一门心思地踢好联赛,争取在间歇期好好调整,其他的一概不想!”

  对于辽足间歇期前完美收官,辽宁总经理黄雁表示:“对于这样的成绩真是没想到,不过我们也要客观认识自己,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把这样的势头保持到联赛结束,希望到时候辽足的成绩能够让广大辽沈球迷满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