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国奥热身中超详细赛程:首战辽足 九月过招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26日1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火热开打之际,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详细赛程表。之前的一周时间内,足协已经将国奥队与中超球队过招的热身计划下发至中超各俱乐部,在经过各俱乐部的回复之后,足协正式敲定了以下赛程。

  在世界杯期间安排了第一阶段热身共计6场比赛,按计划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亚泰、湖南湘涛、河南建业、大连实德、青岛中能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两只传统强队,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与重庆、南昌交手。据悉,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基金。

日期

热身对手

6月12日

辽宁宏运

6月19日

长春亚泰

6月23日

湖南湘涛

6月27日

河南建业

7月3日  

大连实德

7月7日

青岛中能

9月4日

山东鲁能

9月8日

北京国安

10月1日

重庆力帆

10月6日

南昌八一

  此外,足协和央视也正开展转播谈判,这10场比赛很可能全程直播,这对推广国奥和中超赛事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这项赛事的冠名也已敲定,“国奥战中超”正式由重庆企业鑫源集团提供冠名赞助为“海星杯”2010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本次赛事国奥队全部进行客场比赛,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