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恩朗:我和小黑互补 觊觎最佳射手申花联赛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13:00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对亚泰一战,此前一直保持良好进球态势的9号前锋恩朗因伤未能出场。周六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恩朗大腿肌肉拉伤,喀麦隆前锋也为自己不能与申花主场球迷一同用胜利为申花第一阶段比赛画上圆满句号而感到遗憾。

  随着开始阶段数次错失破门良机后,恩朗的上场时间逐渐减少,“动作节奏慢、拿不住球”之类的批评声音应运而生,而申花另一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的良好发挥也让恩朗背负上“水货”的骂名,本场比赛里亚斯科斯更是再进关键球。

  “其实我和小黑的球风类型在现在申花队正好形成互补,他动作快,有一定突破能力,而我在阵地进攻中能够有效地抢占第一落点,为队员做球。”恩朗这样评价道。而最近几场比赛也验证了恩朗的这一说法。“我和埃杜尔在场下也是很好的朋友,训练时我们就很有默契,目前比赛的发挥还不是我们全部实力的展现,相信我,在下个阶段联赛中,我们还将延续最近的进球势头。”

  有评价说申花队目前的几名前锋相互配合意识还存在明显不足,场上多是依靠个人能力破门得分,很难见到他们之间产生的化学效应。针对这一观点,恩朗解释说:“场上机会稍纵即逝,更多时候前锋队员选择直接打门而没有传球并不是因为自私的原因。目前埃杜尔打进7球,我打进了4个,我们之间是良好的合作与竞争的关系,绝不会出现各自为战争功的局面。主教练也与我们进行了交流,在今后比赛中我们将有意识地改进。”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恩朗毫不犹豫地道出为申花夺得冠军的愿望:“最佳射手?能多多进球当然是好事,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就目前形势看好像还距离较远。申花获得联赛冠军,我夺得最佳射手称号,这会是一个很美妙的结果,用中国话怎么说来着,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