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申花再演“绝杀”领先优势扩大 鲁能主场平河南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31日13:25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5月29日至30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11轮比赛的较量。随着北京、山东、河南等强队纷纷战平,本赛季表现稳定的上海申花再演好戏,主场1比0力克长春亚泰,进一步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本轮比赛迎来多场“强强对话”,几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纷纷捉对厮杀。其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主队凭借李金羽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对手,最近三轮难求一胜;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最终以0比0互交白卷,卫冕冠军已经是六轮不胜;本赛季实力大增的陕西中建客场1比1战平长沙金德。

  本场过后,申花以23分领先第二名5分的成绩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本轮其余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2比1击败深圳红钻;大连实德主场0比2负于辽宁宏运,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胜绩;青岛中能0比2不敌南昌八一;重庆力帆主场2比3输给江苏舜天。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迎来长达1个多月的休战期。第12 轮比赛将在7月14日打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