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不敌日本队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13:14

  据新华社成都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史春东)实力不济的中国女足30日以0:2输掉对日本队的“生死之战”,丧失了进军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这对于从来没缺席过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来说是一次重创。

  日本队的任意球专家宫间绫成为中国队的噩梦,这位左右脚技艺皆佳的前卫先是在第18分钟利用一场禁区内的混战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又在下半场用精确的任意球助攻队长泽穗希头球破门,为日本队锁定了胜局。

  由于本届亚洲杯前三名才能进军世界杯,所以此战后仅排名第四的中国队就被挡在德国世界杯的大门之外。曾经风光无限的中国女足如今沦落至此,反映了最近几年中国女足综合水平的滑落和面临的巨大危机。

  在当日的冠亚军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以6比5战胜朝鲜队,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