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水货”外援伊姆即将离开天津 曾向老汉竖中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4:30

  “水货”外援伊姆耶拉耶在天津队的日子终于到头了,不过,就像此前德容离开泰达一样,他同样要与俱乐部解决薪金方面的事情,毕竟双方当时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尽管在场上的表现决定了伊姆耶拉耶离开是早晚的事,但突然到来的噩耗还是让他很郁闷。

  上周六天津队入住酒店,伊姆耶拉耶来到后发现球队没有为自己安排房间,中午吃饭的时候,他找到了阿里·汉,汉帅告知他,俱乐部已经与他解约。一头雾水的伊姆耶拉耶立即询问原委,汉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详情,他让这位自己钦点的外援去和俱乐部管理层沟通。由于比赛的缘故,伊姆耶拉耶昨天并没能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他选择了暂时住在泰达足球场对面的酒店,以便这几天与俱乐部高层面谈。

  此前,一次公开训练结束后,汉帅在接受采访,伊姆耶拉耶从他背后走过时,向其竖起了中指,显然,他对老汉心存不满。昨天,他告诉记者:“阿里·汉看上去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但他绝对是一个疯狂的人。”

  此外,记者了解到,小塔德将于6月6日结婚,他将在6月9日回到天津,他与泰达的合同也很可能会结束,只是现在双方都不想先提出这个问题,众所周知,谁先提出,谁就在违约金一事上处于被动地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