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韩乔生语录笑爆广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36

  晚报讯 5月28日,“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高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期间的国际啤酒“6对6”足球锦标赛。

  此次参加总决赛的20名选手,是从过去4个月的16场比赛重遴选出来的。除此之外,举办方还在总决赛期间请来了前著名国脚彭伟国和央视体育评论员韩乔生担任评委。以风趣搞笑见长的韩乔生自然不会忘记展示他的韩式语录,出场环节,韩乔生表示:“酒后驾车违法,酒后打分得罪人。 ”而在总决赛最后一个环节的5人对抗赛时,亲自担任解说的韩乔生又以一句 “也许观众朋友刚刚打开电梯,坐在电视机上收看本场比赛”的旧语录,让赛场边观战的广州市民笑得前呼后仰。

  对于亲自挑选的 “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彭伟国对他们寄予厚望:“中国平民球迷对足球和世界杯的激情与热爱,和他们精湛的足球技巧与拼搏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他们能够在国际啤酒杯足球锦标赛上取得骄人成绩,代表中国,圆梦南非。 ”

  除了8名胜出的选手,活动现场还抽出了三名幸运观众,奖品除了两张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的门票,还有一人获得了为世界杯朝鲜与葡萄牙一战最佳球员颁奖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