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战胜大连实德 用三甲成绩证明“黑马”成色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5月31日14:48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昨天是南非世界杯之前最后一轮中超联赛,此后中超将进入漫长的间歇期。而辽足凭借昨天在客场2:0战胜大连实德的佳绩重返积分榜前三甲,也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黑马”成色。

  此役的胜利与上轮战胜重庆队有异曲同工之妙,都缘于主帅马林的大胆换人,事实证明,马林的排兵布阵能力果然是在比赛中收到了奇效。昨天赛后,马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谦虚地认为,“虽然从积分排名来看,球队的成绩还不错,但我们还是要摆正位置。作为‘升班马’首先要在中超立足。”马林直言,“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们主场对手的实力相对比较弱。但是到了第二阶段,情况将有很大的变化。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现在拿到的18分并不能说明问题,只能说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尽力了,对最终的保级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