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足协"省下"300万奖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31日15:13

  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等于替中国足协、赞助商“省下”300万元人民币。 按照中国足协与赞助商某啤酒达成的协议,女足国家队如果在本届亚洲杯上杀进前三名,取得明年世界杯入场券,该啤酒商家将在2000万元赞助大单之外,额外奖励150万元。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女足国家队能够完成既定目标,也将获得至少150万元,两者叠加,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少收入了至少300万元。尽管这笔巨款完税之后分到每个人手上不是很多,但对于长期“贫困”的女足姑娘们来说,还是具有很大诱惑力,只可惜实力不济。

  对于中国女足无缘世界杯,会不会牵扯到2000万元的赞助大单也泡汤,韦迪昨天出面澄清:“赞助商不会那么短视,他们赞助女足更多的是从公益的角度出发,也没想要太多回报。”据韦迪透露,这2000万元的巨额赞助只用于女足国家队身上,6月10日在四川泸州开始的女超联赛不会“分一杯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