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 足协需要负全部责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37

  晚报讯 “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足协需要负全部责任,是我们没有给女足创造更好的条件,我们的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到得不到位。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主动揽责。

  比赛结束后,韦迪接受采访时脸色相当严肃,但他的话语却显露出坦诚的态度。 “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我们足协负主要责任。 ”心情沉重的韦迪说,“球迷喊下课是正常的,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够好。 ”对于此前曾说女足如果不能晋级世界杯,那么他就公开道歉的说法,韦迪无奈地表示,他的道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只能再次强调足协应该为失利负主要责任。

  说到这场比赛,韦迪表示,“输给日本我觉得很正常,中国女足的水平就是这样,输球是很正常的结果。 ”虽然最终无缘世界杯,但韦迪还是肯定了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 “比赛输了,但从球员表现来说我是满意的。无论是面对朝鲜还是日本,球员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拼劲都让人骄傲。 ”

  此外,韦迪认为中国女足的基本功还有待提高。“现在这批球员的基本功很差,球队里能护球能带球的只有韩端、毕妍等几人,因此,要求全队踢出技术性足球不太现实。 ”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