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哈恩声称天津缺乏运气 洪元硕表示誓要坚持到底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0年05月31日15:34

  泰达队主教练哈恩: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北京现在处在困难的时期,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天津队一直都在进步,因为我知道和北京的比赛是很难控制的,我看过他们的录像,大多数时间中他们都在控制比赛。队员拼得很好,但是需要一些运气,这方面今天差一点。打完11场比赛,对我们这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应该能够满意。后面还有19场比赛,队员有一个假期,能够让头脑放松一下。

  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激烈,但也很友好,给观众们做了榜样。我们最近有很多困难,尤其是后卫线,队员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一心一意地去踢球,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我不同意没有血性的这种说法,我们跟上海打没血性吗?跟日本打没血性吗?而至于是不是朝好的方面发展,我只能说现在我们球队处于困难期,必须要渡过这个难关,因为我们多打了7场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