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哈恩不满主场没能赢球 天津主帅不满球员攻击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5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一身正装的哈恩很帅,可惜主场作战的泰达并没有给自己主帅面子,平局让哈恩很不爽。

  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小时,体育场上空突然乌云密布,上半场开始下雨。洪元硕雨中依然坚持站在场边指挥。不知道是不是爱惜自己名贵的西服,哈恩选择回到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即便是“下课”的声音也没有让荷兰人激动。

  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哈恩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当然既然是我们的主场,可能期待会更多一点。虽然北京现在处在困难的时期,但是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

  不过发布会后,哈恩却对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表示郁闷,“不进球是我们遇到的很大问题,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就是在最后一击上有问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