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广州日报:不妨请高红拉女足一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6:10

  在淡出公众视野一段时间以后,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高红再次一鸣惊人,出现在了英超伯明翰的训练场上。据最新消息显示,英超下赛季将成立第一届女足超级联赛,杨家诚已经帮伯明翰女队注册成功,不出意外的话,高红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随伯明翰女队征战首届女足英超。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圈点:就在中国女足无缘亚洲杯三甲,痛失明年女足世界杯资格的同时,老女足的“门神”高红却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小小的惊喜。

  虽然高红的执教能力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她闯荡英超的勇气,已经是中国女足教练员领域的一次突破。此时此刻,也正是中国女足最失意的时候。作为中国女足的一名老将,高红对女足的熟悉毋庸置疑。既然现任主教练商瑞华已经阐明了辞职的态度。中国足协为什么不考虑将高红这样的女足教练招回来?与其看着她为英超效力,不如帮助高红将自己的执教才华通过中国女足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