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结束第一阶段 放假休整是否冲超仍待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0: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实习生李彦臻)从上海回到武汉之后,结束第一阶段中甲征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便给队员放了大假。根据计划,本月14日为球队全体集结,正式开始夏训的日期。

  在与上海中邦队比赛结束的当晚,埃伟顿和大巴就离开球队放了假。而像王圣等外地球员,也直接从上海飞回家乡。根据规定,队中的武汉本地球员将在7号集结,外地球员则在14号归队,正式开始全队的夏训:“队员们很辛苦,希望他们好好调整,为下一阶段的集训做准备。”

  球员放假,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却不能闲着。第一阶段相对比较好的战绩和表现,将低调的湖北队,推到了是否冲超的风口浪尖。对于这个话题,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刚刚进入休整期,是否冲超还待俱乐部上下商议。有冲超机会我们绝不放过,但一切还是低调为好。”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在间歇期中将迎来联赛的二次转会,一旦决定冲超,湖北队必然要在比较薄弱的锋线和后卫线进行引援,这对于并不宽裕的鄂军来说,也比较头疼:“这个我们要跟教练组进行沟通,内外援都将考虑引进来之即战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