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啦啦队选拔吉林赛区启动 引爆体育娱乐盛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1:20
比赛现场非常火爆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NBA赛场上除了球星外,最闪亮的风景线是什么?答案肯定是动感活力的女孩、青春时尚的舞蹈,这些顷刻间就能点燃激情。经过一年的经验积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再次开启舞步,要让中国姑娘赴美接受专业啦啦队培训,让全世界的观众欣赏到中国女孩的风采!本次活动上周末已经在通化举行,还将在我省其他几个城市举行,活动盛况本报将追踪报道。

  体育娱乐盛宴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2010新赛季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与去年的选拔赛相比,新一年的NBA啦啦队选拔赛不仅是一场跨国体育娱乐盛宴,还是一场跨界的体育娱乐盛宴。此次大赛将邀请美国专业的啦啦队做裁判,与选手现场互动,亲身点评并传授正宗的美国啦啦文化。同时,此次大赛的“炫舞星评团”也异常闪耀,著名港台影视明星曾志伟、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火箭魔术篮网的美女啦啦队,大腕云集,个个吸引你的眼球,他们将在“造星”之路中与参赛的啦啦宝贝们分享独家成功秘籍。对于想成名的你来说,这可是绝好的机会,分区赛、总决赛央视五套会有多场直播,向亿万观众展示你的曼妙舞姿。

  奖励机制夺人眼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新赛季的奖励机制和选手出路,异常夺人眼球。前10强选手,将有机会接受NBA啦啦队的专业培训,登陆啦啦舞的发源地——美国NBA赛场进行表演,在NBA赛场和所有NBA球迷面前展现中国女孩的风采;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新丝路平面模特、成为歌老汇的娱乐明星;前5强选手每人均可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精品轿车一辆,与曾志伟一同出演电影;冠军选手将累计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还将激情出演青岛啤酒广告时尚大片。成为青岛啤酒“慈善天使”。

  期待喜爱挑战的你

  有趣的是,虽然大赛力图选拔最专业的啦啦队选手,不过记者却获悉,大赛其实是向所有舞蹈爱好者敞开大门。“啦啦队的舞蹈形式多样,绝不仅限于那些劲歌热舞,只要有舞蹈的天赋和自信,都不妨到青岛啤酒炫舞激情的舞台上来一展身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在全国许多赛区,不少并没有接受过专业舞蹈培训的女孩,都纷纷站上舞台,并凭借不错的舞蹈天赋,最终杀入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记者获悉,吉林赛区的第一个城市海选已经在通化举行,延吉、吉林和长春等地的城市海选也即将举行。报名参赛,下一个幸运儿很可能就是你。详细信息请咨询:400-618-1903,,关注活动官网:www.1903beer.com。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