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青啤啦啦队选拔赛沈阳赛区 12强美女齐亮相

2009年07月03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张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今天NBA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进入了沈阳赛区12强争夺战。搜狐体育与美女选手们一起前往沈阳体育馆,这个热爱足球的城市正在慢慢被篮球所包围。此次活动在CCTV,搜狐网等强势媒体重点推广,

  沈阳的天气不似北京那样酷热,也不如南方那般暴雨倾盆。温暖却不炎热,这样的下午,加上一个好天气,搜狐体育与中视体育和青岛啤酒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沈阳体育馆,那里,NBA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沈阳赛区到了12强晋级赛。

  与我们同行的有一群帅气的男生组合,A-ONE,虽然成立不久,但是能歌善舞的他们已经出了一张专辑,而且即将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A-ONE组合今天是主办方请的评委,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他们一板一眼显得相当成熟,对比起啦啦队宝贝们的唧唧喳喳,他们一路上都是在默记歌词或者学习舞蹈动作,相当用心。

  除了A-ONE组合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引爆了全场的热情。来自美国芝加哥公牛队的啦啦队队长香农来到了现场,和宝贝们一起献舞一曲,能够现场欣赏到NBA啦啦队美女的表演,自然是难得。

  当然,更为精彩的是,12强宝贝们的集体亮相,虽然经过一番选拔,最终只选出5名队员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其他的选手们还是有机会,7月4日决赛日,等待她们将会是更残酷的选拔,也是更精彩的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