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落幕 中国胜古巴队获亚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3:28

  本报河南漯河5月31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0年“双汇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31日落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战胜古巴女排,3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0、27∶25。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

  由于中国队、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的战绩同为两胜1负,根据规则,3队经过计算小分最终排定座次。土耳其队、中国队和多米尼加队分获冠、亚、季军,古巴队则3战皆负排名垫底。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并未受到前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对古巴队的比赛一开场就表现出旺盛斗志,在技战术方面也发挥得较为出色。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都占据了场上主动权,最终直落3局取胜。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双方在发球、一攻、防守反击和拦网几个环节上的得分相差无几,古巴队输球的关键原因在于多达32分的自身失误。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虽然中国女排在本次比赛中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特别是今晚与古巴队的比赛,但一传不稳、新二传卞雨倩与副攻的配合还不够默契,这些都直接影响了全队整体技战术的正常发挥,亟待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加以改进,他也会与教练组重点研究对付欧美球队平冲球的办法,加以重点训练。对于几天后杭州站的比赛,王宝泉说魏秋月的病情虽有好转,但能否上场还要看她当时的身体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